close

        姑姑從美國回來,抽空帶他們走了一趟宜蘭和花蓮,我的姑丈式各美國農夫,他們的生活很簡單,這次跟他們出遊我有一個很深的體會--他們很懂得欣賞大自然的美,路邊的花草樹葉都能引起他們的興趣,我也間接認識了好些植物。         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太魯閣百去不厭,七星潭海風怡人,花東公路更是隨處是美景,這次還走了蘇花公路,我坐在駕駛右側,老實說,我快嚇死了,一路都是斷崖,但是,但是---真的很美,很美。回來後我再也不要走蘇花了,但是在我打文章的同時,心又蠢蠢欲動了,感覺上還是可以再走一次。           這次去之前剛好都下雨,老天很寵愛我,第一天雖然還是下雨,姑丈開玩笑說你跟上帝ORDER 雨天嗎?我說是ㄚ,要讓妳們體會不一樣的雨天出遊。而第二天是舒服的陰天,走太魯閣剛剛好,水氣充足,所以瀑布好多。第三天陽光普照,正適合花東公路拍照,整個行程與天氣搭配的剛剛好,是一趟舒服的旅行。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