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段跟蔡醫師說好要幫MoMo開刀,他說該準備的東西它都已經準備了,下午3點就可以開刀,那陣子台北每天下午都是傾盆大雨,我就懷著不安的心情回辦公室。公司同事問我MoMo的狀況,我說下午三點要開刀,同事說那你不去陪他?我本來也想要去,但是後來想想,我在現場一定會很焦慮,也不能進去看,(真要我進去我大概也不敢吧!)還是在公司做事好了,可以分散注意力。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我趕緊去醫院,醫師說手術剛做好,而MoMo也剛清醒,胸腔被開了ㄧ個大口子,麻藥剛退,所以他大概也搞不清楚他自己怎麼回事,不過還好他還認得我,他就在醫院待了五天,回到家之後還待了頭套快二星期,傷口癒合會癢,所以他總是想抓。MoMo啊, 你就乖乖帶著頭套別再搔癢了。
        動物的復原能力其實是驚人的,沒多久他有開始生龍活虎的東奔西跑,最近半到新的社區,每天早晚我都帶他出去散步,社區裡很多人養狗,起初他會怕他們,但是後來就玩在一塊了,每天時間到了就催著我帶他出去,他要跟朋友玩,新社區有很大的腹地可以讓他奔跑玩耍,還有同伴一起玩,他真的是滿幸福的,我姊都說我寵壞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