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問我 什麼樣的原因能24小時跟同一個人相處 而且要持續一輩子? 愛情好像還不能構成那百分百的理由 某本書上說 一個人同時可以愛著不同的人 事 物 但是也要屬於自己的自由 那如何決定和一個人24小時相處 而且持續一輩子? 這樣的問題好難回答ㄚ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疑惑 除了血濃於水的親情外 愛情有多強大的力量? 讓人甘心臣服? 但是 我知道我要的與我喜歡的 我要二人之間是能互相溝通的 我喜歡給彼此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我要能分享各自的歡喜悲傷 我喜歡常常給對方鼓勵的微笑與擁抱 我要二人能互相陪伴共同成長 我喜歡相處時彼此專注的眼神 後來 我想 能不能24小時或者一輩子與同一個人在一起 那已經不是問題的重點了 重要的是 所有的過程 那裡面的酸甜苦辣 那裡面的歡喜悲傷 點點滴滴 慢慢形成一個理由 一個願望 觀念永遠可能被改變 這一刻的懷疑與擔心 在下一刻也可能變成相信與滿足 所以不用再去想那無解的問題 一切的一切 自然而然的會出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