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 會是誰呢? 讓我好生期待 以為你改變了! 想我了! 然而 只是我無聊的期待 還是 沒有改變 ******************************* 天堂與地獄 撒旦與上帝 天使與魔鬼 康斯坦丁與加百利 靈媒與瑪門 我與你 文字越用越洗練 感情越來越深沉 ******************************** 我不再聽Yiruma的琴音 那會讓我憶起你 新天堂樂園的樂音在我耳邊迴盪 想到 因感動而狂哭的夜晚 已經消逝的過往 ++++++++++++++++++++++++++++++++++ 我等你 好溫暖的字眼 簡單卻包含許多... 我愛你 好濃烈的字眼 複雜又絕對 ////////////////////////////////// 情人節 商人的狂歡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